贰拾贰號

一片神识

本文目的填坑

添加了一个新人物

  备注:

  1.此文女主原型为竹子。身上带有一片息山神女的神识。所以与长珩有婚约,被养在水云天。前情会在后几章写。

  2.此文中,小兰花敬仰长珩,但两人之前没有见过,也没有情爱。小编认为在原剧设定下长生花注定be,所以在源头上制止。

部分情节会致敬其他作品,会在文中标记

不喜勿喷啊

  不秋回到水云天之时已是黄昏时分。抬头望了望西边天上的那一抹晚霞,一不做二不休,待到宵禁时分才蹑手蹑脚的遛进寝宫。

  这事对她而言可谓轻车熟路,可偏偏今日出了奇。原本应当寂静的水云天聚满了仙族修士,大殿内灯火辉煌人声鼎沸。大家都满脸担忧气愤,甚至有些都掉下了泪来。这可勾起了不秋的好奇心。不过转念一想,应当还是应该先回寝宫,说是被人发现自己又破了宵禁的规矩,估计又要被长珩罚了。

  想到这,不秋加快脚步,一手握着浮白,一手提着裙摆,冒着腰,一路小跑,恨不得瞬移回幽篁馆。

  “不秋。”

  不秋顿住,神魂俱灭。明明声音不大,却足够让她心惊胆颤。她勉力将头低下去,摆出一个极度愧疚极度诚恳的表情,小声开口:“长珩仙君,我错了,我今日是……”

  没等她讲完,长珩破天荒的打断了她的话。

  “槐序,带不秋仙子下去休息,不秋,你自己在宫中好好反省。”

  说完,便——走了!

  不秋怔了一下,不过只有一下,惊讶便立即被狂喜取代,一手拉过槐序朝幽篁馆跑去。

  “今日真是长珩仙君开恩,换作平日他准是要罚我的。难不成今日他是被菩萨附体了?”

  “不是。”

  “啊?”不秋有些惊讶,平时槐序才不会接她的傻话,怎的今日也性情大改?

  “仙子您还不知道吧。东方青苍重归于世了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