贰拾贰號

一片神识

  东方青苍听话的松开手,一脸玩味的看着面前的小兰花。

  “这人,你朋友吗?”

  “是,这是我在司命店外交到的第一个朋友。”

  “噢,是吗?”东方青苍低头望着小兰花,手上业火慢慢升腾起,眼中却带着几分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有本事就杀了我好了,反正我们五感相通,我受伤了,你也得疼。”

  不秋刚缓过一口气,看着面前两人,脑子转的飞快。

  “五感相通”看来东方青苍伤不了小兰花,那么小兰花便是安全带的,这样看来如今最好的保命的法子便是……

  “你这个东方青苍真是跋扈,我来苍盐海是害怕小兰花想家,想带她回家,你不想让她走便说嘛,干什么一上来就动手。”

  不秋一边说,一边往小兰花身后挪。伸出左手紧紧攥住小兰花的衣摆。

  “你是何人,还敢带走本座的人。”

  “大木头!”小兰花皱眉看向东方青苍,登时他脸上的杀意少了一半。

  “我叫不秋,一介小仙。”

  “仙?我看你非莫非仙吧。息芸。”

  “我不是。”不秋下意识反驳。

  “息山神印在身还想狡辩。”

  “前尘之事与现在的我有何干?为什么仙族月族都喜欢把几万年前的事套在我的头上。我既无前世记忆也无神女那般的法力,为何说她便是我,你们月仙二族的仇恨与我何干?”

  东方青苍顿了顿,仔细打量其面前的女孩,过了一会开口对小兰花说:“即是你朋友,便由你处置。”

  说罢轻飘飘瞟了不秋一眼,扬长而去。

  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8)